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交警大队严惩流动摊点占道车辆还道于民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针对泌阳县城区老街小型货车违法禁行、各类三轮车、货车违停占道摆卖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交通环境,全力做好交通环境大整治工作,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人民路南段交通管理力度,严厉查处这类交通违法行为。

1月22日下午,大队集中警力,采取定点查处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人民路中心岗楼和南河桥头设立检查点,摩托车在两点之间进行机动巡逻,以“两点一线”方式全面加强人民路南段交通秩序管理。执勤中,民警对查获的货车违法驾驶人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对利用汽车、三轮车占道摆卖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管理和查处力度,并教育驾驶人占道摆卖既影响交通秩序也破坏市容环境,是违法行为,要求驾驶人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共同打造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行动中,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人,警用摩托车2辆,查处货车违法禁行5起、汽车违法占道摆卖3起,暂扣三轮摩托车2部,其他摆卖电动三轮车3部,并依法处罚。起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1月22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政办室、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泌阳县发起“爱心腊八粥 温暖伴泌阳”奉粥活动

    1月24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大爱乾坤爱心粥屋将于24日联合发起“爱心腊八粥、温暖伴泌阳”奉粥活动,向全县市民免费奉粥,把温暖和爱传递给更多人。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诈骗案

    2018年1月23日,泌阳县公安局通过7天的连续奋战、克难攻坚,成功破获一起以帮助融资贷款为名的特大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被骗现金202万元,在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再创新佳绩、再获新战果。

  • 泌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及时足额发放

    按照《泌阳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在2017年度中央财政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补贴已经拨付的情况下,泌阳县县级财政补贴的养老金已及时足额发放到个人账户,广大应享受社会养老保险的对象户群众,顺利的领到了现款,欢欢喜喜的过新年。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再破系列盗窃案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充分发挥刑侦部门打击犯罪的尖刀作用,勇于攻坚,连续奋战,近日再次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明,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创佳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