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九旬老人迷了路 西平交警急相助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2018年1月28日下午3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张东方等人正在西平县城新喜盈门路口执勤,只见一位身着红色方格棉袄、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在红绿灯路口徘徊不前,东张西望。当时车来车往,交通繁忙,老人处境 十分危险。见此情景,张东方快速上前,将老人搀扶到路边。

经询问,老人说自己名叫马某芬,今年已经90岁,西平县杨庄乡人。老人到城里女儿家小住,出来散步时,不知不觉走的离家远了。老人四下观望,到处是高楼大厦,老人迷路。

怕老人冻着,张东方他们又将老人搀进交警临时休息的地方,给老人倒一杯热茶暖身子。回过神来的老人想起什么似地告诉张东方,自己的女婿叫赵某某,在县中医院上班。问她电话时,她说自己没记住号码。张东方就通过自己在县中医院上班的朋友,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婿赵某某。老人的女儿、女婿很快开着车赶了过来。看着安然无恙的老人,一个劲地向张东方等人道谢,还要拉着他们请客吃饭,被交警们婉言谢绝。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贴心服务群众赢称赞

    近年来,在日常工作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立足热情服务于平凡岗位,始终坚持"人民在我心中,我为人民服务"工作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车管工作发展趋势和群众需求,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受到群众称赞。

  • 西平县护城河路御都汇国贸电玩城正式营业

    2018年1月15日,位于西平县护城河路的御都汇国贸四楼极速动漫正式营业。近日,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暨总经理蒋海涛在御都汇国贸总经理李群柱的陪同下带领集团公司领导及分公司、各项目部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电玩城。

  • 西平法院召开“冬季风暴”新闻发布会

    1月25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冬季风暴”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西平法院党组成员、局长杜积慧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 西平县出山镇菜坡村开展金融扶贫贷款分红发放活动

    1月26日,河南省红景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深入到西平县出山镇菜坡村,开展金融扶贫贷款分红发放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为深入推进西平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进程,2017年2月,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决定,不惜重金打造一个“安全、方便、高效、快捷”的执法办案场所,从此,新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工作拉开了序幕。

  • 西平县交警大队四项措施开展冬季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1月20日以来,西平县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调整勤务,突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人群,全力抓好冬季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稳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 西平两家爱心企业慰问交通运输局困难职工

    1月28日上午,驻马店铭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满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深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饱含心意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坎上。

  • 西平交警全力抗冰雪 忠诚保畅通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警再次冲到抗击冰雪的最前线,踏冰卧雪,破坚冰,铲积雪,确保了西平辖区整体道路的畅通。

  • 西平县公安局认真部署警务保障统计年报填报工作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公安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公安警务保障统计年报填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做好2017年度公安警务保障统计年报的填报工作做出部署。

  • 西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扎实推进阳光采购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业务装备经费使用效益,近日,西平县警务保障室认真组织负责财务、装备管理的民警学习政府采购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优先保障基层公安经费

    2018年1月25日,西平县公安局召开经费保障工作会议。

  •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力做好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

    2018年1月以来,为积极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开展,西平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危化品运输车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四项措施为校园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2018年以来,为全力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西平交警大队统筹安排,把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要内容,提前部署,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学期中小学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特色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虽然天寒地冻,但在西平县师灵镇史庄村产业扶贫基地,来自漯河、驻马店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附近50多名群众忙着清理积雪,收割、装运韭菜,打零工增加收入。

  •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方位强化渣土车管控

    随着西平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渣土车带泥上路、抛洒滴漏、乱堆乱倒、超载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较为突出,不仅严重污染城市环境,破坏城市道路,还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群众反映极为强烈。按照西平县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自2018年1月以来,交警大队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全方位管控,大力规范渣土车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