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民警排查辖区幼儿园安全隐患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更加深入地开展平安守护,进一步消除幼儿园安全隐患,为小朋友创造一个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1月29日上午,东高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关王庙乡杨楼村CBD双语幼儿园、诸市乡贝鑫幼儿园等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幼儿园楼道、教室、厨房及孩子们活动场所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物防、人防、技防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用火用电的管理情况,应急照明灯和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各种安全设施是否完备,给CBD双语幼儿园和贝鑫幼儿园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在幼儿园管理方的配合下,模拟突发火情,组织幼儿教师和小朋友们开展应急演练,通过一系列举措,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幼儿园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公安分局 排查 安全隐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贯彻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精神,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深入到开元驾校等辖区驾校进行专项宣传。

  • 东高公安分局约谈客货运企业加强源头化管理工作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防大队按照上级的要求,于1月23日在派出所七楼会议室对辖区运输企业进行约谈,交巡防大队长王贝贝、源头办民警谢胜男以及辖区客货运企业安全责任人、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防大队强化源头管理工作为春运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为春运保驾护航,东高公安分局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严格主体责任、源头隐患清理、动态监控,组织交巡防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驻马店市新天地中通速递有限公司等物流寄递企业进行检查。

  • 东高公安分局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响应机制

    东高公安分局切实加强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强化路面平安守护巡防,确保快速发现、快速预警、快速提示、快速采取管控措施。

  • 东高公安分局案侦民警冒雪走访宣传冬季防盗防火安全常识

    1月25日,东高公安分局组织案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小区,结合近期接报的典型案例,冒着大雪向群众宣传入室盗窃防范知识以及遭遇火灾时的逃生技巧等,联合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查纠各类安全隐患19处,发放《安全防范知识手册》200余份,并利用东高派出所微信群和公众号等新平台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

  • 荥阳市京城办新春消防隐患排查“零盲区”

    1月29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火灾防控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来自京城办各村、各社区、各部门、各级网格长180多人参会。

  • 确山警方加强路面巡查 排查安全隐患

    近期,迎来了强降温及大雪冰冻天气,确山县竹沟镇辖区气温骤降,辖区多条道路积雪结冰,针对冰雪恶劣天气,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迎战风雪,加强路面执勤巡逻工作力度,持续进行冰雪路段隐患排查。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清查排查活动

    近期,为深入开展打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坚决遏制盗窃、抢夺、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整体联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刘河派出所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 维护辖区稳定

    永城市公安局刘河派出所结合永城市公安局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借助全警“大走访”活动,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拉网式大排查。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全面整治排查安全隐患专项行动

    为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效果,彻底解决公共场所的治安隐患问题,,遂平县公安局日前积极应对,全面细致地开展全县公共场所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整改公共场所管理问题,全面提高公安机关公共场所治安管控能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