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公安分局联合开发区团委开展假期禁毒社会实践活动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彭涛)1月18日,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团委、东高公安分局与黄淮学院在学院广场举行2018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假期禁毒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东高公安分局副局长毛伟,市、开发区两级禁毒办工作人员、黄淮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及辖区10余所大中专院校假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G9cmFUtR..jpg.jpg

活动现场

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在讲话中指出。开发区团委、东高公安分局联合黄淮学院等辖区院校,组织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假期禁毒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禁毒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当好“绿色无毒、平安守护”理念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探索完善实践育人新机制,培养一批有信念、有理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年学生禁毒志愿者团队,展示当代大中专学生阳光向上、远离毒品、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东高公安分局副局长毛伟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辖区面临的毒情形势,介绍了开发区开展禁毒工作情况,并对参加此次禁毒宣传的广大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通过组建假期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进校园”和大中专学生假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面向广大农民、社区群众,以凝聚乡情、亲情、感情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鼓励更多的大中专学生参与禁毒志愿服务活动,争做禁毒公益事业的先锋。

黄淮学院班处长等部门领导发出禁毒倡议,希望各社会实践小分队同学,返回家乡后,深入农村、乡镇、社区,充分利用寒假期间开展以“送知识、送资料、送关怀”为主要内容的假期禁毒宣传和社会实践,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平安守护走访活动,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展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启动仪式上,各部门领导同志分别向各志愿者小分队代表发放了禁毒志愿宣传马甲、彩页等物品资料;学生代表宣誓了禁毒决心,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弘扬正能量,为平安驻马店建设做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公安分局,开发区团委,禁毒社会实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禁毒办联合东高公安分局探索“社区禁毒图书角”工作新模式

    6月31日,禁毒民警深入金河办事处东高社区,利用该社区居委会党团活动日契机,送去中国禁毒网上展览馆等一批禁毒宣传图文资料,进一步丰富“东高社区禁毒图书角”的内容。

  • 开发区团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留守儿童得到各级党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为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5月26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开发区团委主办,萤火虫公益协会和新爱婴早教中心承办的“与爱同行 共享蓝天”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 开发区团委携手第十九中学开展孤寡老人中秋慰问活动

    火红的团旗辉映着纯朴的情怀,飘香的月饼浸润着温暖的关爱。9月1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开发区团委携手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组成的爱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着中秋团圆的节日祝愿,走进开发区大界牌村6组孤残老人吴国成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少年

    为了更好的践行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助力开发区青少年成长成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一行到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走访慰问贫困少年,为10名贫困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薛书记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