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城市管理局学习贯彻《驻马店市市容和环境管理条例》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泌阳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县人大常委会的要求,认真宣传贯彻,为下一步《驻马店市市容和环境管理条例》实施与城市的美化、靓化的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52nsAswa..jpg.jpg

在街道摆放展台进行宣传教及发放小册子

认真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泌阳县城市管理局认真组织,进行宣传造势工作,专业组建宣传工作小组,制立学习贯彻方案。召开专业学习动员会,印制《条例》学习小册子,发动宣传车进行宣传,在主要街道摆放展台进行宣传教育,发放小册子。在县电视台播放《条例》全文流动字幕,向学校及家长发放宣传彩页等;通过一系列措施,使《条例》在泌阳县的知晓度得到很大提高,为《条例》的实施贯彻打下坚实基础。

由分管宣传的局领导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召开全局近200人的专题学习大会,对《条例》进行深入解析解读和生动解说,使泌阳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刻的意识到《条例》学习内容的必要性。在具体的城市管理工作中,积极运用,真正解决了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顺利推进了整体工作的开展。

依据《条例》对涉及的执法和管理的内容进行全面梳理。面对《条例》赋予的新的管理方法和管理职权,进一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依据执法与服务、处罚与教育、管理与疏导执法相结合的指导原则,做到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真正使泌阳街道更加干净卫生,城市外貌更加靓美,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发起“爱心腊八粥 温暖伴泌阳”奉粥活动

    1月24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大爱乾坤爱心粥屋将于24日联合发起“爱心腊八粥、温暖伴泌阳”奉粥活动,向全县市民免费奉粥,把温暖和爱传递给更多人。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诈骗案

    2018年1月23日,泌阳县公安局通过7天的连续奋战、克难攻坚,成功破获一起以帮助融资贷款为名的特大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被骗现金202万元,在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再创新佳绩、再获新战果。

  • 泌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及时足额发放

    按照《泌阳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在2017年度中央财政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补贴已经拨付的情况下,泌阳县县级财政补贴的养老金已及时足额发放到个人账户,广大应享受社会养老保险的对象户群众,顺利的领到了现款,欢欢喜喜的过新年。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再破系列盗窃案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充分发挥刑侦部门打击犯罪的尖刀作用,勇于攻坚,连续奋战,近日再次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明,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创佳绩。

  • 泌阳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1月21日,泌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县局出入境办公室深入辖区四季花城小区开展法制宣讲进社区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