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在辖区宾馆开展消防演练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1月22日下午,泌阳县公安局花园派出所民警,在长幸大酒店指导并举行了消防逃生、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

演练正式开始后,随着一阵急促的消防警报骤然响起,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发现“火情”后立即启动手动报警器系统,并根据灭火疏散预案迅速利用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进行先期处置和疏散员工和群众。在浓烟中,大家弯着腰、利用衣物或湿毛巾捂住口鼻,有秩序地从安全出口紧急撤离。随后,消防人员还指导了员工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如何逃生自救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单位员工体验和了解了疏散通道的作用,掌握了疏散逃生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让单位员工充分认识了火灾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长幸大酒店全体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公安局,消防演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及时足额发放

    按照《泌阳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在2017年度中央财政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补贴已经拨付的情况下,泌阳县县级财政补贴的养老金已及时足额发放到个人账户,广大应享受社会养老保险的对象户群众,顺利的领到了现款,欢欢喜喜的过新年。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再破系列盗窃案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充分发挥刑侦部门打击犯罪的尖刀作用,勇于攻坚,连续奋战,近日再次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明,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创佳绩。

  • 泌阳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1月21日,泌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县局出入境办公室深入辖区四季花城小区开展法制宣讲进社区活动。

  • 泌阳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泌阳县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 泌阳县公安局“四项举措”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针对年终岁末案件多发、各种矛盾凸显的治安实际,泌阳公安局集中优势警力投入一线,全面加强街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