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加强执法管理确保春节前夕辖区安全文明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春节前夕辖区执法管理工作,确保全县的安全文明,县局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指导各所认真开展春节前夕的安保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保证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绷牢安全这根弦,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把文明管理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万无一失。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排查治安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落实工作责任,保证及时有效整改,确保全县的治安秩序。

强化督导检查,保证问题隐患及时消除。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三查”的要求,深入细致地开展全面彻底督导检查活动。要加大视频巡查、突击暗访的力度和频度,采取突击暗访、夜间检查、全时监控、不定时巡查等方式方法,加强对重点监所、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督导检查,确保及时整改加固监所安全薄弱环节,防止问题发生。

强化值班备勤,保证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科学安排、合理调整监所警力部署,确保监管场所保持足够警力。合理组织勤务,确保警令畅通,发生突发事件时,并及时上报信息,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加强规范旅馆业管理

    遂平县公安局采取措施开展全县旅馆业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 遂平县交警大队开展冬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遂平交警大队不断强化建设基础,通过多种措施力求解决好城乡交通秩序的乱点、难点、重点问题,按照工作部署,严格要求,强化管理,全面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安全检查活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根据市局和遂平县公安局方案部署要求,全面加强辖区内行业场所管理,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所有旅馆和洗浴场所开展拉网式治安安全检查,同时根据风景区宾馆多的实际,抽出专人对风景区内宾馆逐家完善档案,重新补发特种行业许可证。

  • 遂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打击冬季“盗抢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三防”的意识,保护好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广泛开展了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五个强化”加强队伍建设

    为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工作,遂平县公安局牢牢抓住提升队伍凝聚力、执行力不放松,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保证和促进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的重点战略来抓,努力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和关键性问题上狠下功夫,以“五个强化”措施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