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积极应对暴雪极端天气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针对24日以来大范围高强度降雪,西平县师灵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保民生、保安全、保生产的原则,落实得力措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统一思想。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启动雨雪天气紧急预案,严格工作责任,各村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准备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灾害对群众造成的损失。

宣传动员。利用微信群、QQ群,集中发送天气预报信息、用电、用火安全及防雪灾、防冻害措施,提高群众防范应对极端天气的积极性和针对性。

认真摸排。镇村干部顶风冒雪,下村入户实地了解低保五保、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吃饭、饮水、取暖等基本生活问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进行及时处置;对个别危房户积极联系亲属,并帮助其迅速转移安置。

清理积雪。组织人力、机械对镇村道路、校园周边重点路段及镇区主干道的道路积雪进行清扫、清运,保证道路畅通。在重要的交通要道、事故易发路段,设置警示标志,做到防灾与救灾并举,切实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

强化值守。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及时处置、随时上报,保证信息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辖区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将安全宣传与街面巡逻相结合,将实用的防范常识和辖区治安状况传达给广大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团市委领导赴西平县专探乡慰问

    1月23日,团市委副处级干部闫剑伟和市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在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的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专探乡大杨村于慎堂、于保然、谢向军等15个贫困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春联,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 西平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1月23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政府办等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西平县谭店乡周庄村、大武庄、王海村、大姬庄、权塞镇苗张村等地亲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并就扶贫档卡整改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 西平民警冒风雪帮扶困难群众

    西平县公安局派驻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25名结对帮扶队员心中牵挂着贫困户的冷暖,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冒着风雪前往帮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贫困户心坎上。

  • 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近期,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总体部署,集聚区派出所开展了平安守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