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华伟)1月23日,为了积极响应“平安守护”活动精神,进一步做好辖区校园安全工作,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组织警力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整治工作,对辖区内的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民警着重对教学基础设施进行维护,对视频监控和报警器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出入登记是否规范,是否有火灾隐患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于查出的隐患,逐一下达整改清单,确保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角落,全面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民警和校园师生进行了座谈。民警就如何强化校园安全和校园师生交换了意见。针对出行安全问题,民警积极向校园师生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教育引导校园师生安全出行。

检查过程中,该所所长要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以下五方面的内容: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校园内部安保力量,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实现人防、物防、技防“三结合”。要严格落实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车辆、物品的安全检查。要配合相关部门对校内外的超市、小卖部进行排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学生交通法规的教育和引导,禁止学生驾驶机动车回校,严防学生出现交通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老王坡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