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督导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工作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1月19日和22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分别到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嫘祖镇刘楼村、出山镇姚岗村、农场陶庄村、盆尧镇陈老庄村、二郎乡焦店村,现场督导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搬迁情况。

HeSZjWGf..jpg.jpg

王小杰(右)查看档案资料

Rg3Ex9qp..jpg.jpg

王小杰(中)查看施工情况

每到一处,王小杰都认真对照建设标准查看建设房屋布局以及施工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当场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村卫生室要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工,确保1月22日前全部投入使用,否则将严厉追责。

同时要切实完善村卫生室功能、增强医疗网底服务能力、改善乡村医生工作环境,使建成后的村卫生室真正承担起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农村常见病诊疗等职能,给百姓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环境舒适的基层就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卫计委,王小杰,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杨庄高中到帮扶河东村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月22日上午,西平县杨庄高中校长白金平携一行人到结对帮扶村委谭店乡河东村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 西平县柏亭街道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洁净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西平县柏亭街道继续加大投入,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实地调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1月20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带领林业、住建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西平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 西平县重渠乡举行助力扶贫攻坚捐赠活动

    1月18日上午,县委县政府领导、县卫计委领导和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人员,前往重渠乡政府,参加了由驻马店慈善总会、医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对重渠乡政府助力扶贫攻坚捐赠仪式,医药控股驻马店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重渠乡助力扶贫攻坚项目。

  • 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援手救助受灾群众

    “危难之处显身手,人民公安为人民”。1月18日上午,当西平县国际商贸城群众代表将写有上述内容的锦旗送到柏亭派出所时,业主代表陈永强忍不住热泪盈眶,他握住所长白战伟的手连声道谢,说:“如果不是你们的坚强守护,哪里会有我们的平平安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