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崔庄村村民心系贫困户 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2018年1月19日,对崔庄村的贫困户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天崔庄村村民李德强、李杰峰在自己生活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仍然心系本村贫困户,自己出资购买棉被、油、面给贫困户送温暖。

0E86Jm4v..jpg.jpg

李德强、李杰峰给贫困户送温暖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李德强、李杰峰的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感激。我们需要以这两位群众为榜样,做好扶贫工作,帮助广大贫困户解决困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宋集乡,崔庄村,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