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丽蓉)为进一步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洁净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西平县柏亭街道继续加大投入,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mgbOYkmk..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啸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zvZNvRZJ..jpg.jpg

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杰(中)在席赵社区检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召开工作会议,再次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形成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全街道干部职工和各社区居委干部具体负责落实、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体系。

全面推进,狠抓落实。安排组织人员、车辆对各社区垃圾池周边、道路、沟渠及村庄内外进行彻底清扫清运,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动员居民群众对自家庭院及房前屋后进行清扫整理。

rLBdzdvf..jpg.jpg

干净整洁的村道

通过工作的开展,辖区各社区村容村貌得到明显净化美化,真正达到了“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街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柏亭街道,人居环境,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