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派出所联合出山镇政府召开消防安全防范会议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景奇)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活动,消除辖区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8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和出山镇政府召开消防安全防范会议,相关单位、企事业及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与会代表观看火灾警示片。随后,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消防防范责任制,明确职责,切实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二是加大整治力度,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安全法》的各项规定,坚决消除各类消防违法行为;三是强化消防宣传演练活动,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最后,西平县出山镇党委书记杨华平强调了各类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并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排查,落实各项责任,集中精力、硬化措施竭尽全力避免发生火灾安全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出山派出所,消防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