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区教体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侯健黎)12月21日,驿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带领教体系统3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老河乡石古庄村开展为期5天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eLzJ8rvW..jpg.jpg

活动现场

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以把石古庄村打造成无垃圾堆放、无污水横流、无杂物挡道、日常物品堆放规范有序,家家户户干净、整洁、有条理的美丽乡村为目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赵飞带领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分六个组深入石古庄村所属六个自然村农户家庭,帮助石古庄村138家贫困家庭进行房前屋后、庭院卫生彻底打扫、清运。虽然室外寒风凛冽,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干劲不减,有的用手搬散落的砖头石块;有的用镰刀、砍刀清理树枝、杂草;有的用扫帚、铁锨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有的到贫困户家中整理物品;有的拉车清运杂物、垃圾。

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发扬驿城教育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创文铁军精神,以上率下、夯实责任、紧盯目标、全力开展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区教体局 帮扶村 贫困 人居环境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教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下午,宛城区教体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教体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知识竞赛。

  • 郑州高新区教体局与西南大学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近日,郑州高新教育喜事连连,利好不断。11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正式授牌。11月23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与郑州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 祥符区教体局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市教育局、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动员全区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祥符区教体局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市教育局、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动员全区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祥符区教体局 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

    8月18日下午,按照区委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学习整改交流会,区委组织部领导李莉、区纪委领导查磊参加了会议。

  • 祥符区教体局赴焦裕禄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乡带领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股长主任、局属学校校长、民办学校校长一行80余人赴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 建安区教体局三年攻坚着力提升教学环境

    8月3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教体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建安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情况。建安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超锋,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华锋出席发布会。

  • 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7月2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组织召开了各乡镇中心校、局属学校、民办学校安全专干参加的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会。

  • 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开展警示教育 推进以案促改

    7月2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大礼堂观看《沉沦》、《无路可逃》等廉政教育片,通过发生在河南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原新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孟钢、原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的犯罪根源,达到廉政警示教育的良好效果。

  • 郑州高新区教体局举办“深度学习”教学改进培训活动

    7月18日至19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举办2017年“深度学习”教学改进项目学科培训活动。启动“深度学习”教学改进项目,着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技术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