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街派出所召开“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动员大会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深入贯彻上级“平安守护”“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包村联系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召开“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包村联系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了《老街派出所推行“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队、室特别是社区大队全面征求各行业部门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向群众述职、向群众报告,问计群众,掌握基层真实情况、听取群众真实呼声。

会议指出,实施“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包村联系工作,是加强基层治安防控工作的需要,是提升群众满意率的需要,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的需要,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推进、抓落实,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问题,明确目标任务。

理顺关系,加强配合。为达到双赢互促的效果。社区大队包村民警首先要完成好本职工作,要切实理顺驻村与社区大队的关系,理顺村警工作及本职工作的关系,服从本单位的工作安排,不能以包村为由不履行自己岗位职责,合理安排时间开展包村工作事务,既要确保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又要不折不扣完成“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工作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派出所,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