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启鑫寒冬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谢飞)1月10号,遂平县槐树乡大营村村委大院里暖流涌动、爱意融融。启鑫光伏有限公司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大营村40多名困难群众领到了启鑫光伏有限公司送来的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启鑫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jdV5xdY4..jpg.jpg

活动现场

AOgDNzdt..jpg.jpg

把慰问品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活动中,启鑫光伏有限公司员工和乡、村相关负责人把慰问品一一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启鑫光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做屋顶分散式光伏发电的新能源高科技公司。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扶贫事业,此次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也是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槐树乡人大主席王志强在讲话中说,我们槐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关心贫困户的生活,主动联系启鑫光伏有限公司来大营村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他们送去棉被和食用油等物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槐树乡将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慰问活动,确保乡亲们在寒冷的冬天有温暖,不受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启鑫,送温暖,真情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国土资源局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1月8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指示要求,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到蟒川镇牛角岭村村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等过冬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

  • 汝州市审计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

    1月10日上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踊跃捐款。

  • 方城县:寒冬“三下乡”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

    1月10日,雪后初晴,冬阳高照,在方城县券桥镇马庄村文化广场,2018年南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方城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此热烈进行。

  • 正阳县大林镇党员干部风雪中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风雪中,一队队上门走访的党员干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问候,把正阳县大林镇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 石龙区切实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

    “昨晚气温降到了零下8℃,我们又一次安排人员进行了排查,在韩梁路高庄村遇到一个流浪汉,现已安排其住进救助站,目前正通过公安部门了解更多信息。”1月8日上午,石龙区民政局局长袁东娜介绍说,近日两场大雪过后气温骤降,为应对严寒恶劣天气,该局储备足够物资、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温暖过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