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十五小开展“爱在初雪 情暖校园” 资助贫困生活动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寅红 施庆伟)1月3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爱在初雪 情暖校园” 资助贫困生活动,一件件新的棉衣、图书和文具发到9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手中。

Top997Js..jpg.jpg

校长给学生穿上了新棉衣

a8tgKXUy..jpg.jpg

校长与贫困生亲切沟通

一场大雪牵动着二十五小领导的心,9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有没有防寒衣物,学习上有没有困难。学校召开紧急会议,一致认为精准扶贫,关爱困难学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利用中午购买棉衣、图书和文具,为了给孩子们买到舒适的棉衣,校领导不停地向售货员介绍孩子的个子高矮、胖瘦程度、肤色黑白,让售货员提供最适合的尺寸、款式。选出合适的衣服以后,在吊牌上立刻写上孩子的姓名,做好标记,还在图书扉页上写下了激励的话语。

ynTs2FLp..jpg.jpg

心爱的礼物

yvCzsfwc..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校领导和学生、家长进行了座谈,并分别为学生换上崭新的棉衣,送上图书和文具,还不断叮嘱学生们,暴雪来临在即,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身体健康。希望同学能够克服困难,树立努力学习的信心,通过自身的拼搏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悉,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生活困难的学生,秉承 “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完不成学业”,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生实施精准扶贫政策,通过各种途径来关心和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勉励大家刻苦学习,顺利度过自己的学习生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第二十五小学,资助,贫困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