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非遗文化及健康知识活动走进北关社区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月2日,西平县非遗文化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走进柏城街道办事处北关社区,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M327f3k8..jpg.jpg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现场,西平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县预防艾滋病爱心大使,向社区群众发放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给群众讲解健康生活理念、艾防知识,让大家能更好的了解疾病,了解防治知识。

同时,活动还邀请县剪纸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王梅军就剪纸的历史起源、基本技法、表现形式、艺术流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展示了西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非遗文化 健康知识 北关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食药监所开展“双节”期间水产品专项检查

    临近“双节”,人民群众对水产品的需求量增大,为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双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嫘祖食药监所周密部署,在辖区组织开展了水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 西平县开展生活饮用水风险监测

    为全面掌握全县生活饮用水水质安全状况,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科学实施生活饮用水风险监测管理,确保全县群众饮水安全,县政府食品安全办、县卫计委、县食药监局联合下发了《西平县2017午生活饮用水督导检查和风险监测工作方案》。县政府安排专项经费,由县政府食安办组织对全县辖区内生活饮用水水质进行风险监测、评价。

  • 西平食药监局学习聂晓光在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讲话精神

    2018年1月2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周二晚上集中学习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聂晓光同志在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 西平县师灵镇加强低温冰雪等灾害性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为积极应对低温冰雪等灾害性天气形成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 西平博雅医院寒冬送棉衣 扶贫暖人心

    数九严冬,北风刺骨。博雅医院李卫锋院长时刻牵挂着两位贫困老人的衣食冷暖,1月1日上午又派人为两位贫困老人送去了崭新的棉大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