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加强低温冰雪等灾害性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谷庆云)为积极应对低温冰雪等灾害性天气形成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西平县师灵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注重宣传防范。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全镇冰雪等灾害性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通过广播、微信、短信等途径,向全镇群众宣传用电、取暖、出行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

入户走访排查。镇村干部入户走访,重点对五保、低保、贫困户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了解家庭基本情况,排查其住房、用电等方面的隐患,确保温暖安全度过寒冬。

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如遇突发情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灾害性天气 安全防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困难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7年12月29日下午,西平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西平县第二人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进元及县二院健康扶贫医疗队来到权寨镇郭庄村,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 西平县师灵镇元旦期间镇村干部奋战在一线

    元旦假期期间,西平县师灵镇镇村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紧紧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奋战在一线,以工作实绩向新年献礼。

  • 西平县师灵镇元旦节期间加快冬季植树步伐

    连日来,师灵镇组织广大干群,放弃元旦节假日,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 李玉清深入西平县柏亭街道指导基层党建等工作

    2017年12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柏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组织委员崔新超等同志陪同下,深入桂李、范楼社区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驻村干部。

  • 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扶贫助困见真情

    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扶贫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乡、村帮扶干部铭记责任,敢于担当,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及时了解掌握新情况,尽全力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做出了一个又一个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