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办全县2017年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培训班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瑞丽)12月11日,西平县卫计委在人口学校举办全县2017年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培训班,来自全县各医疗单位及助产机构从事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的7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jL3wGz41..jpg.jpg

培训开班仪式

KvKNSy04..jpg.jpg

参加培训人员

培训会上,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要求从事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取得《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考核合格证》,凭证执业,持证上岗,依法开展助产技术、终止妊娠和结扎手术。工作中要强化依法执业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母婴保健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保障全县母婴安全。

VbYhtNWN..jpg.jpg

闭卷考试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平县儿科、妇科、产科著名专家,面对面为学员传授了危重新生儿的识别与转诊、产后出血、羊水栓塞、危重孕产妇的识别与转诊、子宫肌瘤射频消融术等几个方面的知识。参训学员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授课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据了解,此次考试成绩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者,可按照程序申请办理 《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西平县医疗保健机构产科建设和保障母婴安全,增强了从业人员依法执业意识,规范了诊疗服务行为,提高了全县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母婴保健 技术 服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