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下乡帮扶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1月15日,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携手复转军人创业协会下乡到确山县盘龙社区给确山县盘龙社区的贫困家庭送温暖。当天下午,在确山盘龙社区举办“下乡帮扶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给扶助对象送去冬被、大米、油等12样生活必需品,物资价值总额4452元。此次精准扶贫对象共十二个,其中有6名因残疾致贫,6名因病致贫,家庭收入难以支撑开支,12个扶助对象都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靠国家和社会爱心团队、人士协助。

D4ivawoG..jpg.jpg

活动现场

确山盘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对天中义工和复转军人创业协会的扶助活动表示热烈的感谢。他说,这项活动给盘龙社区的贫困家庭带来了温暖,对于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和热情帮助困难群体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他还说,各位扶助对象要有脱贫的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结合国家和社会各界提供的帮助努力脱贫。

驻马店复转军人创业协会会长王新中表示,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复转军人协会将继续提供扶助,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者不再无助,复转军人协会将不断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真情,扶贫济困。

Yt6Fcn2t..jpg.jpg

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李娟做介绍

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李娟说,天中义工联合会成立10年来,共举办1019场公益活动,共捐助善款392万。天中义工联合会会继续为确山贫困家庭提出资助。李会长表示活动结束后,统计大家服饰尺码,给大家送暖冬衣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中义工 复转军人创业协会 精准扶贫 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举行爱心包粽子大赛

    端午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互助、关爱、和谐的节日氛围,2017年5月29日,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民生社区门前,开展了一场以“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爱心包粽子大赛暨驻马店市天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 天中义工举行龙水小学免费午餐开餐仪式

    5月26日,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泌阳县官庄镇龙水小学举行了“免费午餐”开餐仪式。

  • 天中义工“女童保护知识”讲课走进汝南老君庙余子河小学

    3月29日上午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女童保护讲师团一行5人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余子河小学,开展“女童保护”公益课活动。天中义工的两位讲师向余子河学校一、二、 三、 四年级的学生认真的讲述了如何爱护我们的身体,远离性侵害”的防性侵知识,用提问的方式让学生走上讲台指出身体的敏感保护部位,将自我保护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 天中义工:义工植绿三月天 年年花好岁合欢

    又是一年春光好,种花植树正当时。为把安居社区建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宜居小区,3月5日,天中义工联合会组织义工在安居社区开展了植树节活动。当日,天中义工联合会、驻马店市保障性住房和直管公房管理所干部职工、热心居民、媒体记者近百人植下合欢树苗1000棵和月季花350株,为安居社区再添一片绿。

  • 天中义工携手战狼拓展基地开展户外拓展特训营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骨干义工的团队意识和开拓意识,2月19日,天中义工联合会携手驻马店市礼念文化传播战狼拓展基地开展了以“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为主题的户外拓展特训营。

  • “好人之城”悄然出现爱心衣物捐赠箱

    如今,大多数城市家庭都有很多闲置的衣物,扔了可惜,不扔又占地方,想捐赠一时又没有接收的机构……2月9日,笔者在驻马店市纬二路置地天中第一城小区东苑看到,一种爱心衣物捐助箱正在悄然出现。市民可将旧衣物放进去,定时会有天中义工联合会前来回收,处理后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 瓦岗刘老庄小学的孩子们也吃上“免费午餐”啦

    12月8日上午,天中义工联合会在确山县瓦岗镇刘老庄村刘老庄小学举行了“免费午餐”的开餐仪式。

  • 驿城区妇联携手天中义工开讲“女童保护”第一课

    为增强儿童自我防范意识,并将“女童保护”防性侵公益课堂带进辖区内各中小学,12月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的指导下,天中义工联合会积极组织开展成长护航行动之“女童保护”防性侵公开课堂。

  • 人人参与公益 共建文明城市

    12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养志愿服务理念,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驻马店市河道管理局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天中义工联合会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北门的志愿服务活动.

  • 天中义工在行动 共创文明驻马店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天中义工联合会于12月5日“世界志愿者日”开展了创文宣传公益骑行活动,组成三十余人的骑行方阵亮相天中广场,并在天中广场展出了天中义工正在进行的项目。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刘欣英,团市委副处级调研员张德武到场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