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局宋集食药所召开学校食堂负责人座谈会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溪杨)为强化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宋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宋集中心校召开学校(托幼机构)食堂负责人座谈会。

GjcmpmAO..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就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校食堂负责人要真正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加强管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遵守规章制度。要严格落实食品原材料采购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色标管理制度、清洗消毒制度、食品留样制度等,规范加工操作流程。三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进一步健全视频监控管理机制,实时监控加工操作过程。

tUir2Hsg..jpg.jpg

实地参观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市级示范餐饮服务单位宋集中学,重点查看了其食品食库、操作间、备餐间、洗消间,认真学习了其晨检、进货查验、食品留样、设备设施自检等台账的记录情况。各学校食堂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参照管理方法,结合实际,对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努力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广大师生打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和食品安全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局 宋集食药所 学校 座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开展冬小麦调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由于前期连阴雨的影响,西平县冬小麦播种时间比常年普遍晚15天左右,但从10月19日至11月13日,西平县一直无有效降水,田间表墒较差,为了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近日,西平县气象局农技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基地,开展冬小麦大田调查。

  • 西平县食药监局宋集食药所开展散装白酒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酒类销售市场安全监管,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宋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散装酒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严查来源不明、私自加工兑制散装酒和出售自制保健酒等违法经营行为。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近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食药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助推检察工作发展

    2017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院党组确定的“以人为本,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勇争一流”工作思路,以“单项工作创品牌,整体工作争先进”为工作目标,大力弘扬“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和谐发展、勇创一流”的西平检察精神,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西平检察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推进检察工作协调发展的“助推器”, 取得了丰硕的文明成果。

  • 西平县领导检查“垃圾不落地 西平更美丽”活动开展情况

    11月10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指导检查“垃圾不落地 西平更美丽”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