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残联换届圆满结束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韩飞)近日,师灵镇残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五年一次的换届选举。会议产生了镇残联第二届主席团委员,提名、通过了出席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

G6bi4bDe..jpg.jpg

师灵镇残联代表会

会议听取、审议了镇残联理事长韩飞代表第一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五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残联的指导下,镇残联紧紧围绕服务作文章,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及时为残疾群众排忧解难,牢固树立服务窗口新形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镇残疾人工作出现了基础工作长足发展,重点工作有新突破,整体工作全面推进的可喜局面,为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着力加强残联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残疾人事业呈现持续良好的发展态势。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师灵镇残疾人工作的总体目标:落实各项惠残政策。加强与民政、教育、卫生等部门的联系,不断落实和完善残疾人工作的相关政策,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工作。扶贫社保工程。实施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扶持农村贫困残疾人实施技术培训提高经济收入。进一步将贫困残疾人纳入农村社会保障体系,最大限度地保障基本生活。法制建设工程。做好普法工作着力解决残疾人权益保障方面面临的重大问题和困难,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残疾预防工程。建立预防残疾发生工作机制,普及预防残疾发生知识。组织建设工程。加强残联及其理事会建设,切实为残疾人提供帮助和服务;镇村残疾人工作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

镇党委副书记陈保林在讲话中要求各村、镇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把发展残疾人事业摆上议事日程,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为残疾人解决生活保障、就医、就业、就学等方面的困难,为残疾人解除后顾之忧。要落实《残疾人保障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加强残联自身建设,构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坚强群体。他要求全镇残疾人工作者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团结教育和带领全镇残疾人奋发进取,为推进师灵镇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残联 换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开展冬小麦调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由于前期连阴雨的影响,西平县冬小麦播种时间比常年普遍晚15天左右,但从10月19日至11月13日,西平县一直无有效降水,田间表墒较差,为了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近日,西平县气象局农技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基地,开展冬小麦大田调查。

  • 西平县食药监局宋集食药所开展散装白酒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酒类销售市场安全监管,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宋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散装酒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严查来源不明、私自加工兑制散装酒和出售自制保健酒等违法经营行为。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近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食药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助推检察工作发展

    2017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院党组确定的“以人为本,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勇争一流”工作思路,以“单项工作创品牌,整体工作争先进”为工作目标,大力弘扬“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和谐发展、勇创一流”的西平检察精神,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西平检察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推进检察工作协调发展的“助推器”, 取得了丰硕的文明成果。

  • 西平县领导检查“垃圾不落地 西平更美丽”活动开展情况

    11月10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指导检查“垃圾不落地 西平更美丽”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