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卫计委召开全县医疗机构行业纠风警示教育会议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kPL3CpRp..jpg.jpg
参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11月10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在中医院召开全县医疗机构以案促改推进行业纠风警示教育暨“三合理、一规范”业务培训会议。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副主任杨利军、纪检组长谢明合出席会议,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XGDnxnw1..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中)讲话

会上,王小杰向与会人员作了“加强医疗卫生系统行业纠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主题讲话。她说,新的历史时期,党和国家把健康事业提升到了战略高度,这是我们卫生医疗工作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医院是医疗卫生事业的主体,属于精神文明的窗口,更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行风的好坏直接反映一所医院医务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医院综合满意度考评的一项硬指标。

谢明合做了“医者之鉴:铲除灵魂深处的毒瘤”为主题的警示报告。他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上,西平县医保中心负责人还通报了今年查处的违反“三合理一规范”问题,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单位有关专家对规范用药、规范诊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 医疗机构 行业 纠风 警示 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残联换届圆满结束

    近日,师灵镇残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五年一次的换届选举。

  • 西平县开展冬小麦调查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由于前期连阴雨的影响,西平县冬小麦播种时间比常年普遍晚15天左右,但从10月19日至11月13日,西平县一直无有效降水,田间表墒较差,为了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近日,西平县气象局农技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基地,开展冬小麦大田调查。

  • 西平县食药监局宋集食药所开展散装白酒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酒类销售市场安全监管,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宋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的散装酒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严查来源不明、私自加工兑制散装酒和出售自制保健酒等违法经营行为。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近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到食药局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食药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聚焦精神文明建设 助推检察工作发展

    2017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院党组确定的“以人为本,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勇争一流”工作思路,以“单项工作创品牌,整体工作争先进”为工作目标,大力弘扬“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和谐发展、勇创一流”的西平检察精神,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西平检察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推进检察工作协调发展的“助推器”, 取得了丰硕的文明成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