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职教中心举行2017级新生乒乓球赛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17年10月31日-11月1日,由校团委举办的“拼搏杯”乒乓球比赛在校餐厅三楼乒乓球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学校各学部的乒乓球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组别,学校各学部体育教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y4aM5QDL..jpg.jpg

比赛现场

gXx0EoYL..jpg.jpg

比赛现场

比赛为期两天,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体现出了球员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比赛中裁判老师及校青年志愿者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昂扬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QleGPbu5..jpg.jpg

合影留念

比赛于11月1日下午5:30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单打冠军由食品1702班李博洋折桂,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分别被计算机1701班钱文科,农艺1701班于中洋,机电1702班张二强摘得。女子单打冠军由电商1702班许亚雯折桂,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分别被综合1701班陈海霞,综合1702班田晓蝶,机电1701班谢瑞晶获取。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在比赛中同学们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给同学们课余时间增添了乐趣和精彩,展现了新风貌、新生活的校园风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职教中心 新生 乒乓球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