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组织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贵学 于乐)11月7日下午,西平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在县法院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县法院院长高健,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出席会议,政法委全体人员,公检法司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主持。

l1roy26I..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结合全县政法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全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提高觉悟,提升认识,统一思想。要紧跟党的理论,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县政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和手段,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进政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付诸行动,切实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神圣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政法各部门一定要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就会议贯彻落实问题提出三点意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按照县委和县委政法委部署要求,尤其是要按照王兴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政法各部门要切实制订专题学习方案,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系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转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面对当前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自觉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县委和县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要对照王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既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进行回顾总结,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又要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提前谋划布局,用十九大精神统领政法工作全局,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四个西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全县政法系统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