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城中心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0月30日,西平县柏城中心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辖区各学校校长及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校校长刘会朗主持。

pjlReFkb..jpg.jpg

中心校校长刘会朗(内中)讲话

会上,中心校校长刘会朗要求:一要原原本本的学,原汁原味的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站位新时代,学习新思想。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承担好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学为人师,行为示范”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向学生示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刘会朗校长对近期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的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去,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均衡县的验收,要进一步加大硬件投入,克服等、靠、要思想,搞好七室建设,加大校园绿化、美化、亮化力度。这一周为柏城中心校校园环境整治周,下周二中心校成立检查组(每校去4人)共36人到各学校观摩评比;二是创建“一校一品”,学习张湾经验,每个学校为一个切入点,将学校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品牌学校,成为特色办学的典范;三是各校要做好资助工作,精准扶贫到每个学生家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城中心校 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