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订单式”招工让企业在西平县“落地生根”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丽)西平县服装新城建成后,已先后有几十家大型服装企业慕名入住,人社局为了使企业能够招得来,留得住,想尽一切办法,为企业搞好各项服务。

eSsuvxbV..jpg.jpg

报名现场

XX49JFdO..jpg.jpg

对入选人员进行体检

近期,我国内衣行业领军品牌——爱慕集团已成功入住领秀服饰产业园,为了保证企业早日运营,西平县人社局在局长王恒清的亲自带领下,在全县各乡镇对爱慕集团进行了“订单式”招工,特别是对于在各乡镇(厂)报名的人员,组织多名人员深入各乡镇报名现场进行初步选拔,并对选拔入选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统一对入选人员进行体检,对于各项选拔,王恒清局长都亲自把关,最后确认最终入选人员名单,确保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员工,这种“订单式”招工也深受企业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订单式 招工 企业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人大创新载体 提供订单式服务

    近日,五一路街道在各个社区举行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见面对接会,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进行沟通交流,气氛融洽、场面感人。

  • 西平县服装招工走进千家万户

    西平县人社局就业中心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对全县从事服装产业的普工、裁剪工等劳动力进行了摸底盘查,并进行实名登记,同时,借助于秋收劳动力回乡之即,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招工宣传,让外出务工人员都能够了解服装招工政策,真正找出了招工难就业难的新方法新途径。

  • 西平县服装招工走进千家万户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全镇秸秆禁烧再动员专题会议,全面分析研判形势,周密安排落实举措,进一步加压增责决战决胜秸秆禁烧工作。

  • “高收入、低要求”成网络招工诈骗惯用套路

    近来,“金九银十”的兼职招聘迎来高峰期,网络招聘诈骗也进入高发季。与线下招工诈骗相比,网络招工诈骗操作简单、成本低廉,只需一台电脑加上网络上拼凑的资料,就可以编造五花八门的招工诈骗。

  • 西平县柏苑劳动保障所召开服装企业招工推进会

    为完成西平县委、县政府布置的招工任务,2017年9月13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召开服装企业招工推进会,13个社区的村级劳动保障协管员及劳动保障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