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服装招工走进千家万户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丽)为了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难”这一重大难题,西平县人社局就业中心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对全县从事服装产业的普工、裁剪工等劳动力进行了摸底盘查,并进行实名登记,同时,借助于秋收劳动力回乡之即,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招工宣传,让外出务工人员都能够了解服装招工政策,真正找出了招工难就业难的新方法新途径。为西平服装新城的发展做出了有力推动。

6NBl21Kv..jpg.jpg

发放宣传页

J3kd8z58..jpg.jpg

招工宣传车

近段时间以来。西平县人社局就业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跟随服装招工宣传车,走村入户,宣传服装招工政策,让西平县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截至目前,人社局招工宣传车出动50台次,共发放宣传页10万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服装 招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