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参加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武松)金秋时节,秋高气爽。10月28日上午,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体彩杯”河南省第七届“三山同登” 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活动驻马店会场在老乐山南山门开幕。确山县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参与该项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从老乐山景区南门、乐字门、音乐喷泉广场出发,沿着景区的健身步道、重阳古道向海拔813米的山顶进发,全程2.5公里。

fI3c4Z6U..jpg.jpg

活动现场

登山活动中,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畏路径崎岖,奋力攀登,相互鼓劲加油,奋力向终点进发,充分展示了确山公路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E492eMmt..jpg.jpg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确山县公路局干部职工不仅欣赏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愉悦了身心,缓解工作压力,也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确山公路人团结奋进、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路局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