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双河镇蔡庄村举办孝老爱亲表彰会 续播文明新风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李立)10月3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帮扶村双河镇蔡庄村举行孝老爱亲模范人物暨和谐幸福家庭表彰大会,继续传播孝老敬老、和谐幸福家庭的文明风。

IugPm4tX..jpg.jpg

好媳妇获奖人员

hEq4eV7x..jpg.jpg

好公婆获奖人员

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根据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明办下发的《确山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与村“两委”商议,决定在蔡庄村举办孝老爱亲模范人物暨和谐幸福家庭评选活动。经过群众推荐,卫计系统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共同走访、调查,评选出张俊霞等10户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好媳妇及陈军胜等3户和谐幸福家庭好公婆,并进行了隆重表彰。除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外,每户奖一台价值700余元的双缸洗衣机。

IevoC9q4..jpg.jpg

舞蹈演出

确山县卫计系统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及和谐幸福家庭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传播道德模范、和谐幸福家庭文明新风尚;全村群众要学习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好媳妇和和谐幸福家庭好公婆的优秀品质,把真诚的爱献给父母和亲人;让每个父母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儿女绕膝、幸福安康;让好家风永远在蔡庄村群众中广泛流传。

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在蔡庄村开展孝老爱亲模范人物暨和谐幸福家庭评选活动,不但是为了推选典型,更重要的是在推选过程中,让全村群积极众参与其中,通过选树模范典型,让蔡庄村涌现出更多的好媳妇、好公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双河镇 蔡庄村 孝老爱亲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