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暨文艺作品颁奖活动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志波 赵大军)10月30日晚,确山县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暨文艺作品颁奖仪式在三里河街道后楼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pNJqN7Qe..jpg.jpg

晚会现场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殷玉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杨卫军、罗超,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县政府党组成员朱占迎等和三里河街道、后楼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及脱贫攻坚文艺作品获奖作者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暨文艺作品颁奖活动由确山县委、确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承办。

晚会开始前,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文艺晚会在歌伴舞《文化扶贫创新风》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在希望的田野上》、歌曲《驻村第一书记之歌》、《爱洒乡村》、《一个都不能少》、《小康在前方》、小品《悠悠艾草香》、《不忘初心》、三句半《党的恩情记心上》、豫剧《建设朗陵好山河》、快板《赞扶贫》、中阮弹唱《盘龙山下扶贫歌》等节目颂时代、接地气,充分展示了老区确山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志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的坚强决心。最后,晚会在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美丽家乡》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全部由确山县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创作并演出。

zRjTpdyS..jpg.jpg

颁奖仪式

tLZTT7LB..jpg.jpg

合影留念

确山县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各类文艺作品五十多件,经过驻马店市有关专家认真评选,小戏《路遇》、河南坠子《帮贫助困“羊妈妈”》、小品《悠悠艾草香》三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五件;三等奖七件;优秀奖十五件。晚会上,确山县领导为获奖作者分别颁了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脱贫攻坚 文艺作品 颁奖 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