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三个加强”助推交通中心工作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工作主线,扎实推进源头治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加强多渠道监督。畅通监督渠道,增进“源头活水”,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群众监督作用,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制度,通过建立信访室、公开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构建起了信、访、网、电“四位一体”全方位监督举报平台,进一步畅通了群众监督举报渠道,保护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着力营造行业管理、群众支持、全员参与、社会监督的良好工作局面。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优良的工作作风是提高效率的基础,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党建工作的学习重点,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每周一下午定期进行集中学习,让广大干部职工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积极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正本清源,从源头上对违法乱纪行为进行防治清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工作实际,将廉政风险点一一梳理和细化,先后研究制定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廉政风险防控清单》、《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廉政风险防控清单》、《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权责清单》、《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权利运行流程图》等一系列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符合实际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通过持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不断加强社会群众的监督力度和局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建设,确山县交通运输局逐步形成了“靠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的良好运行机制,有强有力的推动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工作的健康发展 。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党风 廉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