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食药监管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伟芳)11月1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及20个乡镇食药所全体人员参会。

lHCNLRfQ..jpg.jpg

会议现场

45xcRQZK..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失德之害》警示教育片,结合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郑筱萸、孙瑜、杨红卫、李宝金四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向全体执法人员敲响警钟,以案促改,筑牢防腐底线。

会议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治方向。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打造风清气正的食药监队伍的重要抓手,务必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二要认真剖析案例,筑牢思想防线。充分利用身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教育,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统一起来,确保“食品药品安全”、“队伍建设安全”。三要深入查摆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列查各股室、队、所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风险点,建立问题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学、认真查、深刻剖、扎实改、及时建,严惩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党员干部,把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常态化长效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管局 坚持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