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召开持续狠抓整改促进全面提升推进会议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30日下午,西平县人和乡召开持续狠抓整改促进全面提升推进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参加会议。

z295oxmb..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10月26日全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乡长张提华对全乡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乡扶贫办同志对档卡、表格、评议等具体内容进行详细专题讲解培训。

最后,乡党委书记董海建在讲话中指出,全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县委脱贫攻坚系列部署,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政治意识,抓推进、抓落实、抓效果,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奖惩,高标准、高效率的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和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