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促“两筛” 保民生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加快推进“两筛”工作,西平县人和乡高度重视,多方发力,采取多种新思路、新措施、新机制,强力推进“两筛”工作进展,确保将此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k246y31w..jpg.jpg

会议现场

加强领导,成立组织。人和乡召开“两筛”工作推进会,成立由分管副职任组长,各村计生管理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对“两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人和乡妇联、人和乡卫生院组织各村妇联主任、乡村医生召开宣传培训会。包村干部、村干部逐村逐户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在乡村道路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宣传“两筛”的重要性,为“两筛”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分工合作,稳步推进。各村逐户排查,为服务对象建立档卡。对新生儿筛查的家庭督促其报销自费费用。在县妇幼保健院设立报销结算点,切实做好“两筛”工作稳步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和乡 两筛 民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