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举行送文艺进社区活动获欢迎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晚,汝宁街道康宁社区,鼓乐声声、掌声阵阵、欢歌笑语此起彼伏。为期半个月的“金秋汝宁”2017年送文艺进社区演出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bBJG5M0L..jpg.jpg

汝宁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广存致词

I8QWvlv8..jpg.jpg

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演出节目,由街道干部和社区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体现的是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欢快喜庆”的曲艺风格,表达了汝宁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彰显了汝宁人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和追求幸福美好新生活的靓丽风采。

9FzXuJWl..jpg.jpg

豫剧选段《幸福是什么》

RyXyEd07..jpg.jpg

社区居民认真观看演出

演出朴实无华接地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演出结束后,许多居民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多演几场,并询问下一场演出时间与演出地点。至此起,汝宁街道将利用半个月时间,在所辖社区巡回演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送文艺进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