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国胜到市工商局调研

2014-05-12  来源:驻马店市工商局宣传教育科

  3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新任副市长李国胜、副秘书长何新阁等到驻马店市工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工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剑平汇报了去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工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建议。

  李国胜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工商部门的工作,他说,工商部门去年以来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的中原红盾消费维权行动、市场巡查集中行动、红盾护农专项行动,实施的商标战略,事关民生和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市工商局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很好,凝聚力很强,工商队伍战斗力很强,工作业绩非常突出。从自己的切身体会看,工商部门是一个被社会高度关注、广泛认可的群体,由于越来越规范管理、优化服务,老百姓对工商工作越来越理解支持。作为联系工商部门的副市长,将积极关注、大力支持工商工作。李副市长对工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适应注册登记制度改革的发展趋势,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搞好宽进严管,如何从源头上建立企业的诚信体系,加强信用监管,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市场监管体系和办法。二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服务。进一步出台一些优化服务的便民措施,全力支持辖区内的居民创业、兴业的积极性和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三要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效能。做到有诉必接,及时处理,维护良好的消费环境。四要进一步加大商标战略的推进和实施力度。从商标的申报、培育、储备等方面,制定完善驻马店商标战略的具体办法,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工商主推、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提升企业竞争力。五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搞好工商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工商行政管理人员直接面对民众,面对市场主体,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搞好机关作风建设,为群众评议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全市工商工作有新的发展、新的跨越。

  听取党组工作汇报

 

  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局工作汇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国胜;市工商局;调研 责编:梁腾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

  • 驻马店市开发区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团开发区委、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中小学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举办。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区教育体育局张海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各乡办团委书记、各中学分管团委工作的副校长、团委书记、各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共计40余人。

  • 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隆重成立

    搭建心理咨询教育平台,提升业务交流学习技能。3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驻马店市科技学校2017年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科技学校报告厅圆满举行。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面对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3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地二十五小学邀请专业教官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课。

  • 驻马店市《天骄影视公益协会》揭牌暨成立大会举行

    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天骄影视公益协会》揭牌暨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柏林国际酒店如期举行。

  • 驻马店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3月8日,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全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会议。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刘欣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团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分管局长,各县区团委学校部长、教育体局团委书记,县区部分中学校长(书记)、团委书记和市直(省属)中学中职学校校长(书记)、团委书记等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主持。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校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培养锻炼青年教师,壮大优秀教师队伍,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校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精细监督 打造优质工程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为强化农村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全力打造优质精品交通项目。在制定《驻马店市2017年监督方案》后,根据《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明确了市县两级质量监督机构职能,规范质量监督管理程序。

  • 驻马店市政府连续七年为市公安局记功嘉奖

    2月23日,驻马店市政府第14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为市公安局记集体二等功一次(驻政〔2017〕16号)。这是自2011年以来,市政府连续七年为市公安局记功嘉奖。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3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通过看视频学模范、唱歌曲、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环节,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内涵:“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明确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

  • 驻马店市驿城区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

    阳光明媚春光好,巾帼风彩耀驿城。3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庆“三八”表彰大会在驿城区委三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副主席孙晨,兼职副主席李芸、李娟、刘冬玲、闫俊薇以及驿城区各乡(镇)办妇联,驿城区区直各单位妇委会和驿城区“双协办”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法院开展2017“法治天中行”活动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护法意识,强化自我保护能力,2016年岁尾至2017年年初,趁学校即将放假和刚刚开学之际,驻马店市两级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联合开展了“法治天中行”主题宣讲活动。活动深入全市20余所学校,举办普法宣讲30余场次,直接受众10万余人次,间接受众50余万人次,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为了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3日下午,由团开发区委主办、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承办的“青春学雷锋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签名活动在实验中学操场举行。经济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实验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实验中学团委书记王春民,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社团课开课

    3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社团课开课,第二节下课后孩子们兴匆匆的赶到各自的社团教室期待着新学期的第一节社团课,由于一个假期没见面,孩子们见到社团老师及小伙伴们都显得格外兴奋。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