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9月29日,驻马店二十五小举办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mJ0h7qc2..jpg.jpg

活泼的课堂

HE5KSr24..jpg.jpg

家长们认真听课

驻马店二十五小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长对学校发展、孩子成长的作用,为了此次开放周活动顺利开展,学校领导班子多次举行专门会议,做到广泛宣传动员,具体细致安排到位。本次活动分年级举行,每一天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包括各班教师向家长作汇报课、家长参观校园、观摩学生大课间集体活动。学校还专门设置活动回馈调查表,广泛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家长开放周,所有科目全部面向家长公开上课,家长们每天早晨和孩子一起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从早读开始,随班听课,体验师生学习生活。让家长共同参与其中,亲身体验愉悦和成功,营造了轻松、活泼的课堂学习氛围,从而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特色。

开放周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普遍反映,走进课堂,感觉到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有的家长激动地说:“这次家长开放活动举办的太好了,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孩子平日的学习情况,多媒体进入课堂效果真好,学校各项硬件条件也很先进,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们很放心,谢谢学校的领导、老师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 落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百花秋韵文化园即将开园迎客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可是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河南遂平嵖岈山温泉小镇的百花园里各种花儿依然争奇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9月22日,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秋韵文化园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省、市、县25家各级媒体悉数参加。

  • 驻马店争创“文明之城”彰显“雁阵效应”

    欲创文明城,先育文明人。文明,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彰显着一个城市的魅力,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实力。肇始于3年前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宛如一场波澜壮阔的全民“幸福乐章”,在天中大地和890多万人民心中,冉冉升腾、余音绕梁。

  • 河南龙昌整体家装进驻驻马店

    9月21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文明路的河南龙昌整体家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盛大开业仪式,相关建材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协会代表、商会代表、媒体记者和众多业主等近百人参加。

  • 河南龙昌整体家装进驻驻马店

    9月21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文明路的河南龙昌整体家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 河南龙昌整体家装进驻驻马店

    9月21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文明路的河南龙昌整体家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