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整合新资源 践行新零售 驻马店超杰商贸有限公司在行动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9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浙江商贸城亲情树三楼宾朋满座,迎来了来自驻马店及周边地区的272家商超代表。在二十余家媒体的共同瞩目下,驻马店超杰商贸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智鑫仓储配送联合超杰商贸劲爆特价品订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ZPtkuaNP..jpg.jpg

开业现场

mrIRci10..jpg.jpg

参会人员

驻马店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原财经委主任丁红远,置地集团名誉董事长李芳文,中国智鑫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育潮以及16家生产厂家及272家驻马店区域商超参加开业仪式及订货会。

订货会展示部分在位于前进大道与北泉路交叉口的智鑫仓储配送基地及超杰商贸驻马店分公司仓库举行,数千种塑料百货、竹木制品、玻璃陶瓷等商品琳琅满目,无数特价商品更是价格劲爆,引来无数商超企业现场订货。

据了解,超杰商贸以本次驻马店分公司成立为契机,整合数年来的商海经验,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努力开拓市场份额,与此同时,以智鑫仓储配送基地为载体,为驻马店各大商超提供仓库、运输、配送、包装等服务,帮助企业、客户降低物流成本和仓储场地。

NnaOFpGA..jpg.jpg

客商参观配送仓库

1Krf84aE..jpg.jpg

河南超杰昌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凡致欢迎辞

河南超杰昌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凡在致辞中说:超杰成立15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驻马店分公司的成立对超杰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机遇和更高的挑战。15年来,超杰一直秉承“真诚铸友谊,携手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和品质、品牌、品味的商品理念,与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刘子凡说,超杰坚持追求商品品质,坚决不供劣质商品。

在随后的现场订货会上,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视觉盛宴,好歌劲舞精彩纷呈,主持人现场穿插了猜数字游戏,在场嘉宾纷纷参与,不亦乐乎。在接下来的抽奖环节,纷纷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名,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的一等奖被鑫鑫购物广场王涛拔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超杰商贸有限公司 开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参展农产品大放异彩再获殊荣

    日前,从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定委员会获悉,在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产品评选活动中,上蔡参展的农产品大放异彩,有6个农产品从全国参评的577个产品中胜出,其中河南省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豫花”牌高筋粉获评“金质产品”。

  • 汝南执法所集中治理马路摊点确保“双节”期间公路畅通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汝南县执法所对G328国道刘大桥附近马路市场摊点进行清理整治。

  • 确山县普会寺镇悬挂秸秆禁烧宣传标语100条

    丹桂飘香,秋收正忙。秸秆禁烧工作又提上重要日程,普会寺镇党委、政府早谋划、早行动,提前打好秸秆禁烧“预防针”,在集镇中心、主要道路两侧、入村路口处等醒目位置悬挂了100条秋季秸秆禁烧宣传标语,营造出了浓厚的禁烧宣传氛围。

  • 嫘祖镇召开会议推进产业扶贫项目落实

    9月20日,嫘祖镇召调整结构促产业脱贫工作推进会,就现阶段精准扶贫产业发展规划进行研究讨论。

  • 嫘祖镇集中开展“三率三度”自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精神,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贫困户信息更准确、整改措施更精准,嫘祖镇集中开展自查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