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领导慰问援疆民警家属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近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领导看望西平县公安局参加援疆民警的家属,并送去了公安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T6ZGBGB9..jpg.jpg

援疆民警

wUV5LjGj..jpg.jpg

到援疆民警家中慰问

今年9月初,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陈世泉自告奋勇前往新疆,援助和田公安机关工作,并得到了家属的大力支持。援疆民警肩负着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前往最艰苦最危险的边疆,令人敬佩。受慰问的民警家属非常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她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做好援疆民警的坚实后盾,让他安心工作,为维护新疆社会安定和民族团结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慰问 援疆 家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