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做好三率三度自查 迎接省市检查验收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全乡“三率三度”自查自纠工作,力求在省市检查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9月27日下午,芦庙乡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MNEUATT5..jpg.jpg

动员会现场

芦庙乡党委副书记李岗宣读了《芦庙乡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自查工作方案》,并对“三率三度”各村交叉互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村责任组长至少安排五人参与检查工作。同时,要求在检查中要找出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突出整改成效。       

李岗提出要备好三个台账,即“三率三度”整改台账、产业扶贫台账和企业帮扶台账等。要通过入户走访、档卡查阅、实地察看等不同形式的自查活动,不断完善和提高“三率三度”档卡资料,真正达到真实查清问题、真实反映问题、真实整改问题的效果。

芦庙乡政府乡长潘新卯主持会议,并就这次“三率三度”自查工作和当前全乡几项重点工作发表讲话。他主要强调五各方面,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工作;二是严把标准,找准问题;三是落实责任,确保成效;四是团结协作,扎实推进;五是产业帮扶,彰显特色。他希望大家要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争取在三天时间内圆满完成“三率三度”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任务。

潘新卯就当前耕地占用税的征收、新农合收缴和信访稳定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芦庙乡:做好三率三度自查 迎接省市检查验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

    近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组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四平带领局机关、质监所相关人员一行多人,对确山县部分重点交通项目施工工地进行了实地督导。

  • 确山县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工作,中秋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28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县计生协副会长崔新建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刘店镇、双河镇、竹沟镇25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困难户。

  • 市国土局完成对驿城区2016年度矿产卫片整改工作的验收

    驿城区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整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继9月初省国土资源厅圆满完成对驿城区2016年度卫片整改验收工作之后,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强化卫片整改落实成果,9月17日上午9点,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2016土地矿产卫片监督检查验收组在史明利队长的带领下一行3人,莅临驿城区开展验收工作。

  • 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帮扶日走访慰问活动

    9月26日是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日,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落实扶贫政策 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帮扶人员深入杨庄乡康庄村,开展帮扶日走访慰问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首次对刑事申诉案进行公开示证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办理刑事申诉案件的透明度,保证办案质量,切实维护申诉人合法权益,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执法公信力,9月27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首次对刑事申诉案件举行公开示证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