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采取举措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稳定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扎实部署和安排各项工作,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的稳定。

b6EDAqK9..jpg.jpg

推进会现场

实行领导接访制度。设立信访接待室,安排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每周值班表轮流值班,及时接待来访群众,妥善化解处理他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做到有记录、有措施、有时效、有结果,力争达到群众满意。

实行定期走访排查制度。定期开展走访排查活动,及时倾听群众的呼声,驻村入户,调查了解,和农民群众交心交友,沟通思想,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乡综治办、信访办专人负责全乡各村信访问题整理汇总和上报工作,各村支部书记、治安主任分别对本村矛盾纠纷排查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并在当天下午五点前分别上报乡政府专职人员和乡政府工作群,乡里及时汇总上报县委、县政府,做到有事不隐瞒,无事报平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化解 矛盾纠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