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中医院召开"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警示会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9月20日下午,西平县中医院召开了“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廉政建设集体警示会”,全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CCUYQqaR..jpg.jpg

院长裴书忠(右二)带领大家学习

orxeU6gW..jpg.jpg

参会干部职工

会上,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是医院事业健康发展的保障,也是关心爱护干部职工、维护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

会议就落实上级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思想上再认识。对当前全国卫生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要再认识;二是工作上再努力。在深刻领会政策的基础上,切实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工作细节上要进一步归纳梳理,加强党务、院务公开,完善机制,让制度管人、管财、管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行动上再检点。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曝光力度。

会议最后要求,西平县中医院全院干部职工要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营造医院风清气正新常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中医院 廉政建设 警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