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9月21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专题会议,具体部署和安排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全体乡村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pzLXYNVg..jpg.jpg

会议现场

QIysDYk5..jpg.jpg

聆听会议

芦庙乡党委副书记李岗主持会议。李岗首先宣读了《芦庙乡2017年度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指出了秋季秸秆禁烧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保障措施,公布了12个行政村包村单位人员名单,明确了工作任务,希望各村各部门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接着,芦庙乡政府乡长潘新卯对秸秆禁烧、三秋工作、嫘祖服装产业园招工、脱贫攻坚、耕地占用税的征收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在禁烧工作中,他重点提出了六个强化,即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尽职尽责;强化网格管理,夯实工作任务;强化科技运用,提升监管水平;强化宣传引导,增强禁烧意识;强化三个结合,保障综合效果;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脱贫攻坚一是切实做好“三率三度”自查工作,二是抓紧抓好“扶贫车间”建设,三是提升扶贫信息化管理水平。

YZLeFzgB..jpg.jpg

党委书记马洪岗讲话

最后,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乡秸秆禁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今年秋季禁烧工作要做到“三抓”即抓还田、抓清运、抓监管,“三个到位”即人员到位、经费到位、保障措施到位,“三个强化”即强化宣传引导、强化信息沟通、强化工作纪律。他要求加大对点燃秸秆者和恣意纵火者的打击力度,确保全乡秸秆禁烧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要切实做好转型工作,要突出做好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利用政策扶持和产业带动,尽快让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道路。马洪岗希望全乡上下,精诚团结,戮力协作,为实现秋季秸秆禁烧“零焚烧”目标和全面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秸秆 禁烧 综合利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检查指导乡镇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9月21日,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先后到螺祖、师灵、权寨等乡镇检查指导扶贫车间建设工作。

  • 西平县柏亭街道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根据省、市、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社区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的要求,9月21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对各社区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王永吉参加观摩。

  • 西平县政府李全喜县长一行到嫘祖镇调研指导工作

    9月21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海波一行,到西平县嫘祖镇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秸秆禁烧、植树造林等工作,嫘祖镇党委书记安宏伟、镇长武纲举陪同调研。

  • 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芦庙卫生院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爱牙日宣传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 西平县举行2017年村级基本公共卫生知识考试

    为全面了解全县村卫生室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近日,西平县2017年村级基本公共卫生知识考试在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各辖区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了考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