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督导组工作会议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9月21日,西平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督导组工作会议。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

rk80ANsp..jpg.jpg

会议现场

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在会上安排部署了西平县在“三秋”期间脱贫攻坚督导的具体工作。

副县长赵海波在会上讲话指出,各督导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到组建脱贫攻坚督导组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督导组工作的职能职责,务实抓好督导组的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督导助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配合要密切,协调要顺畅,明确督导工作定位,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配合,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督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