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丽蓉)根据省、市、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社区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的要求,9月21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对各社区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王永吉参加观摩。

h2PzDsYJ..jpg.jpg

听取社区支部书记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NEDQmsEu..jpg.jpg

查看党建材料

每到一个社区,观摩组首先认真听取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对本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然后详细查看各类党建材料,发现问题当即指出,并提出整改建议。

AxuwiEtd..jpg.jpg

指出问题

jeMKUYfW..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中)做观摩点评

观摩结束,随即回到办事处召开了观摩点评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情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增强党性锻炼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情况五个方面,对此次观摩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李轩书记指出,社区工作千头万绪,要通过抓党建促进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把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抓党建把党员同志的先进性、积极性调动起来,使其真正成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和中坚力量。李书记强调,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出差距,认真整改,查漏补缺,认真落实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这一主业,把工作做在平时,扎扎实实搞好班子建设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党员素质,树立宗旨意识,关心群众疾苦,倾情奉献为民,从而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强大战斗力和影响力,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 党建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