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谢明合)9月19日,西平县卫计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县卫计委党组全体成员,各二级机构和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eKXagSOM..jpg.jpg

会议现场

qXyf0JIl..jpg.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基层党建工作日常记实和指数管理的实施意见》,组织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巡视利剑》,并对《西平县卫计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进行了学习讨论。

OKrqU5wF..jpg.jpg

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讲话

西平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深发展。她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党建主业观念,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谋划推动;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分管业务同安排,同推进,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 党建 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局开展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近期,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谋划、统一部署,组织各乡镇食药所在其辖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五沟营食药所、蔡寨食药所、嫘祖食药所、谭店食药所、二郎食药所等部门积极行动,认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制止占道打场晒粮

    又到了一年一季粮食丰收时节,临近城区的一些道路成了农民朋友打场晒粮的场所。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近期组织开展了禁止占用道路打场晒粮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 西平县召开秸秆禁烧暨三秋生产工作会

    9月19日,西平县秸秆禁烧暨三秋生产工作会在县迎宾馆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

    9月20日下午,西平县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赵永强驱车近二十公里来到西平县师灵镇初级中学,以案说法,为上千名学生讲授题为“远离校园暴力 构建和谐校园”的法治课。

  • 西平五沟营镇召开促脱贫攻坚抓持续提升交叉检查推进会

    为迎接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交叉考核,对五沟营镇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全方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9月20日,五沟营镇召开促脱贫攻坚抓持续提升交叉检查推进会,全镇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参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