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9.18警报试鸣日”宣传活动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航野)9月18日上午,西平县开展2017年“9.18”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人武部政委王景全出席了宣传活动。

SVsmZwj1..jpg.jpg

管保臣(右二)观看

MPCMWY5p..jpg.jpg

市民驻足观看

这次宣传活动在西平大道重点区域展出20多各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在宣传点前,人来人往,过往市民纷纷驻足,或咨询人防知识,或索取宣传资料,或参观人防宣传展板。县人防办工作人员现场宣传防空和防灾知识,解答群众咨询,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活动中要求,县人防办要及时发布县政府公告,要在电台、电视台插播防空警报鸣放公告,并通过微信、信息等形式广泛宣传,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让人民群众识别和掌握有关警报信号,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9.18警报试鸣日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