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退役士兵培训暨就业招聘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9月15日,西平县退役士兵培训暨就业招聘会在集聚区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杰出席会议。

LQH4yL1X..jpg.jpg

参加培训人员

会上,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情况和企业的相关待遇;县民政局负责人在会上讲解了退伍安置的相关政策。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西平县用工优惠政策。

李世杰在会上希望退伍军人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提高创业就业本领,激发创业热情,勇立创业潮头,争当创业先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家庭的幸福美好和西平县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退伍军人参观了西平县的城市建设和集聚区部分企业,为他们详细讲解了西平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

退伍军人黄亚龙说 :“我回来感觉西平变化很大,家乡建设的越来越漂亮了,西平发展也挺好的,以后就打算在西平工作,在西平发展。”

退伍军人席锦培说 :“当两年兵回来后看到县里确实很好,现在企业环境也很好,就业待遇也很好,今天看了这几个企业感觉企业都很好,我考虑考虑最近都去应聘一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退役士兵 培训 就业 招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师灵镇推进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自查工作

    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安排,近期,西平县师灵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自查工作,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痕、落到实处。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秋季禁烧宣传攻势

    为营造秋季秸秆禁烧“不能烧 不敢烧 不愿烧”浓厚宣传氛围,形成打击焚烧秸秆高压态势,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对秋季秸秆禁烧早安排早部署,拓宽宣传渠道,全力备战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 西平企业家协会暨西平企业家公益创新基金成立大会召开

    9月15日上午,西平县企业家协会暨西平企业家公益创新基金成立大会在西平迎宾馆召开。

  • 西平县焦庄乡认真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9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各包村领导干部及各个行政村支部书记进行逐村观摩,学习交流,县委组织部王广胜主任到焦庄乡进行全程指导督促,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每到一村,王主任认真听取了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关于村级党建工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村级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等资料。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逐村观摩推进基层党建

    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是农村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团结带领农民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为巩固扩大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成果,9月15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